meimm947

你经常对着喊“友尽”的那个人往往是不会离开你的,真正的离开都是悄无声息措手不及。

总算能真正体会到了

曾经以为吵不走的友谊有多么的坚不可摧
曾经还天真的以为距离不会使我们变得生疏

即使我们各自的学校相离不是很远
终究时间距离验证了这一切
我们终究变回陌生人

不经意发现
你对我微博取关
多么讽刺 对吧

你总不能要求别人要按你的方式去待人吧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有时候你的性格 我真的顶不顺

你三番五次说我变了
可是你有没有检讨过你自己
不要总是把自己想得那么伟大好嘛

总该要成长
总该学会孤独
总该学会如何宽容他人
不想去计较什么

现在这样挺好阿
你的生活我不再参与
让一切归于平静

然而你却从挚友变成了普通同学

愿安好

评论

热度(2)